在夜晚裡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

因為喝了酒

頭有點疼

回到家

我馬上躺在床上

不管有沒有洗澡

我慢慢的睡著

 

 

空氣瀰漫著香味

使我醒來

我打開房門

看到某人在廚房忙碌著

<你....是誰?>我問

他只是微笑

<至少說一下你的名字吧?>

我對他的微笑心動了

<我叫金聖圭>

我對任何人都不會有這種感覺

不想讓他離開的感覺

我不問他為什麼在這裡

只是靜靜的盯著他

<你先去梳洗一下,早餐快好了>

我不捨的走去浴室

 

當我刷牙時,我感到不安

我快速的刷完牙

快速的走向廚房

果然....

廚房內只剩下做好的早餐

嘆口氣

然後慢慢的吃著、想著

 

 

我坐在辦公室裡上班

這是大學畢業後的工作

一直到現在

我腦海裡一直想著金聖圭

無法好好工作

時間到了

我馬上收拾好東西

用我最快的速度下班

可能會有人被我嚇到

因為我是個工作狂

每次都是最晚下班的

但我不管那麼多

 

打開家門

脫掉鞋子

<金聖圭>

我走到客廳

<你回來啦,優鉉>聖圭坐在沙發上

手上拿著一本書

<你到底是誰?>我問

<你想知道?>

<恩>我點頭

<如果我說了後消失,你還想知道嗎?>

我盯了他一會兒

<不想>

深怕下一秒他又不見了

<吃晚餐吧!>聖圭笑著

我們坐在餐桌前

我盯著他

<快吃,我等等還要洗碗>

<你不會在向早上不見了,對吧?>

<對,所以快點吃>聖圭夾了一些菜給我

我低下頭開始吃飯

 

吃完飯後

我坐在沙發上

看著正在洗碗的聖圭

轉過頭繼續看電視

<優鉉明天不用上班吧?>聖圭做到優鉉旁邊

<恩,你想出去玩?>

<沒有>

<但我想出去,明天我們出去走走吧>

<好阿好阿!>聖圭開心的笑著

看著聖圭

連我也笑了

<優鉉終於笑了呢>

對阿,我終於笑了

從小孤孤單單的我終於笑了

<呵呵,多虧妳>我笑著

<優鉉笑起來很好看>聖圭捏了捏我的臉

<對了,晚上你要睡哪?>我問

聖圭愣住了

<我家可沒有空著的房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全站熱搜

    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