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源:Dynamic black - yesterday

 

昨天還正甜蜜的我們

為何今天你卻離開我......

 

 

你站在門口

我問你要去哪

你卻說

「我不愛你了...」

我愣了一下

「.....別開玩笑了,優鉉」我說

「我沒有開玩笑!」你對我大吼

「南優鉉!」我也對你大吼

這是你第一次對我大吼

我們沉默了一下

「我....真的不愛你了,聖圭...」

「為、為什麼?」我忍住想哭的衝動

你沒回答我

而是你的眼淚慢慢的流下

你轉身衝出門

我看著家門

你真的不愛我了嗎?

那,為什麼哭?

我有做錯什麼嗎?

讓你討厭我...

 

你不是說過會永遠愛著我嗎?

 

我也衝出家門

跑下樓

開始尋找你

「優鉉、優鉉、優鉉......」

 

我不斷的叫著你的名字

我不斷的尋找著你

但是線早已模糊

 

 

 

待續

我是新手

寫得不好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全站熱搜

    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